新春走基层开栏语:

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。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中,中国张掖网记者奔赴张掖大地,深入基层一线,深入群众生产生活,积极践行“脚力,眼力、脑力、笔力”,把镜头、话筒、文字对准基层,通过撷取最鲜活的素材,发掘最真诚的故事、最美好的情感,采写更多“沾泥土、带露珠、冒热气”的报道,反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,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改革开放40年以来,张掖社会各领域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、脱贫攻坚进展成效、广大普通劳动者爱岗敬业、同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奋斗激情;展现张掖各地欢乐祥和过春节的喜庆景象;以及张掖产业兴、生态美、乡风淳、秩序好、生活富的新风尚新气象。

即日起,本网开设《新春走基层》栏目,我们的记者来到群众身边,扎根基层生活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肥沃土壤中,弘扬基层正能量,在网络中奏响主旋律,刊发系列报道,敬请垂注。

新闻动态

新年新气象

版权所有: Zgzyw.com.cn @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2000572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(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:6201026)